小小天文台

樊星远望。
小台是胖远文整理号,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哟(=゚ω゚)ノ

2017.11.15整理

17.11.14 22:00-17.11.15 22:00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哟(=゚ω゚)ノ 
 
 
【文】

 小明星 4 by 吃胡萝卜吗

 我们恋爱了1 by 豆阿西

一梦浮生 by 我超可爱der

苦恋未果 by 我超可爱der

喜欢的人脑子打了封闭怎么办 by 路人甲乙丙丁

我的(一发完,无良小甜饼) by 远哥的呆毛儿

我是个起名废(上) by 远哥的呆毛儿

我是个起名废(下) by 远哥的呆毛儿

我是个起名废(彩蛋) by 远哥的呆毛儿

 灰少爷和他的后弟(下) by 牛奶袖子

 归属(小流氓HE结局) by 牛奶袖子

等一下——杜蕾斯升职记·番外 by 牛奶袖子
 
  
  
【图】

 饭拍:

 赛场图-多图 by 隔壁老王

 赛场图-走走说说 by 疏影横斜水清浅

 赛场图-说小话 by 陌冉。
 
 
 
 如有遗漏,请再次@ 本博or私信୧(๑•̀ㅁ•́๑)૭✧

 欢迎太太们旧文投稿,同时,期待新文!!

 小窝求工作(ღ˘︶˘ღ)
 

评论

热度(85)